聯絡我們
+886 27750 6238
或Line
官方帳號: @lunchactuallytw
聯絡我們或Line
開始約會吧
開始約會吧

愛情需要學習,也需要行銷管理


談感情一定是感性、盲目、衝動的嗎?

也許是,但談感情能不能理性、精準、謹慎,絕對可以!正確的說,感情要在理性中感性、精準下盲目、謹慎後衝動,在有限的範圍內不至於錯得離譜,就算失誤也是一種浪漫,否則就是浪費。

​​行銷對了,市場就對了

把自己當作是一人公司,唯一的產品就是你自己,所以我們的目標就是「如何吸引人想要擁有你」,有明確的目標後,我們接下來就可以一步步思考,適合我的人、要在哪裡曝光、什麼樣的形式、市場測試、來回優化策略,一但運用了行銷思維是不是就沒這麼複雜了呢。

第一步,想清楚你的TA (Target Audience 目標受眾) 是誰?

Game Love GIF by Millions

設定TA要比平常更精準,商品可以五花八門百百種,舉例來說像是唇膏就有很多顏色,粉紅、橘色、紅色、土色…. 但是,你只有你一人,不需要大家都喜歡你,只需要你喜歡的人喜歡你,這樣就夠了。

設定人物誌Persona

人物誌Persona是一種行銷規劃上描繪目標用戶的方法,用於針對目標類型而開展的策略,當你描繪出喜歡的對象類型之後,便可以開始思考,這類型的人喜歡怎樣的人,透過這樣的檢視,你就可以針對他們喜歡的特質去優化,簡單來說就是掌握重點、投其所好。

最後要提醒大家,這並不是要你委屈自己、迎合別人,而是在制訂策略的同時,你也需要了解自己,就像了解產品一樣,如果你是非常勇敢追愛的人,那這種方法就很適合你,反之內向者也有內向者的方法,在行銷自己之前了自己也是非常重要。


推薦文章

單身交友約會平台推薦:由網站專屬顧問幫你配對百分百的伴!
單身交友約會平台推薦:由網站專屬顧問幫你配對百分百的伴!
單身交友好難,使用約會網站平台又怕被騙,想要有個伴,到底該怎麼做?為了解決這樣的困境,本文推薦你一個安心可靠的交友平台,同時也提供更多約會網站的類型及差異,幫助你的愛情之路更順暢!...

閱讀更多

5大戀愛磨合期徵兆解析:教你掌握溝通祕訣,邁向穩定感情長跑
5大戀愛磨合期徵兆解析:教你掌握溝通祕訣,邁向穩定感情長跑
「磨合期徵兆有哪些?」「跟另一伴開始頻繁爭吵,是進入磨合期了嗎?」當熱戀的兩人越來越熟悉後,你以為每天熱烈地傳訊息、通話,迫不急待地想和對方分享大小事的甜蜜日子會持續下去,但現實是,你們開始出現價值...

閱讀更多

新型態台北婚友社/婚姻介紹所推薦!精準配對,認識對象不踩雷
新型態台北婚友社/婚姻介紹所推薦!精準配對,認識對象不踩雷
「婚友社」、「婚姻介紹所」聽起來相對老派的服務到底是什麼?現在還有人在用婚友社、婚姻介紹所的婚配服務嗎?什麼樣的人適合這類型服務?本篇就帶你來認識台灣常見的婚友社、婚姻介紹所類型和服務型態,並推薦嶄新型態的台北婚友社/婚姻介紹所!...

閱讀更多

填寫資訊,
展開你新的約會旅程

填寫資訊,
展開你新的約會旅程

    女性男性

    提交這份表格後,就代表你同意Lunch Actually的 服務條款

    本網站受reCAPTCHA機制保護,適用Google隱私政策服務條款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