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+886 27750 6238
或Line
官方帳號: @lunchactuallytw
聯絡我們或Line
開始約會吧
開始約會吧

世界是公平的。 致 沒有異性緣的天菜


每個人周遭或多或少都有一類人,擁有幸運女神的眷顧,有家世、有學歷、有外表、個性幽默、為人和善,彷彿就是人生勝利組的寫照,唯一令人費解的是,擁有一切卻沒有女朋友。如果看到這邊你暗自竊喜認為:

「在尋尋覓覓多年,他會發現一直守候在身邊的我就是真命天女!」

我想這天菜的煩惱就不需要俗人瞎操心了,這麼多年都沒定下來,那只是不想跟你定下來,連騎驢找馬都談不上,頂多是走馬看花,人生花開花落,去留無意,別再孤芳自賞了,去為別人綻放吧!

非她不可?真命天女症候群

如果是另一種狀況就非常棘手了,一直有約會的對象卻無法進展到下一步,彷彿幸運女神到門口就戛然止步,明明很健談,約會時就詞窮,明明很幽默,約會時就尷尬,就像變了一個人,很明顯這就是患了典型的『真命天女症候群』。

求好心切反送葬幸福

Be Nice GIF

當你認識一個人是憑第一印象,旁敲側擊她的個性、興趣、品味,再從Instagram滑到她出生,一位女神就這樣橫空出世了,但你其實愛上的是想像中的人,這種過度猜想是女神化的過程,自然會造成距離感,與現實有極大的落差,導致你不停腦補小劇場,約會時如履薄冰,深怕一失足就永遠失去她,從小劇場變成雪梨歌劇院,人家還是不知道你在演哪齣,你的戀曲就先畫下休止符了。

過了這個村,就沒了那個店?

從未擁有,談何失去?倒不如放手一博,你最不需要害怕的就是失去,記住永遠都會有下一個人,或者你可以反其道而行,找一個沒有那麼喜歡的對象,表現出真實的自己,在自然的互動下,你會發現最好的,不代表最適合,而最適合的,需要你去發現。


推薦文章

單身交友約會平台推薦:由網站專屬顧問幫你配對百分百的伴!
單身交友約會平台推薦:由網站專屬顧問幫你配對百分百的伴!
單身交友好難,使用約會網站平台又怕被騙,想要有個伴,到底該怎麼做?為了解決這樣的困境,本文推薦你一個安心可靠的交友平台,同時也提供更多約會網站的類型及差異,幫助你的愛情之路更順暢!...

閱讀更多

5大戀愛磨合期徵兆解析:教你掌握溝通祕訣,邁向穩定感情長跑
5大戀愛磨合期徵兆解析:教你掌握溝通祕訣,邁向穩定感情長跑
「磨合期徵兆有哪些?」「跟另一伴開始頻繁爭吵,是進入磨合期了嗎?」當熱戀的兩人越來越熟悉後,你以為每天熱烈地傳訊息、通話,迫不急待地想和對方分享大小事的甜蜜日子會持續下去,但現實是,你們開始出現價值...

閱讀更多

新型態台北婚友社/婚姻介紹所推薦!精準配對,認識對象不踩雷
新型態台北婚友社/婚姻介紹所推薦!精準配對,認識對象不踩雷
「婚友社」、「婚姻介紹所」聽起來相對老派的服務到底是什麼?現在還有人在用婚友社、婚姻介紹所的婚配服務嗎?什麼樣的人適合這類型服務?本篇就帶你來認識台灣常見的婚友社、婚姻介紹所類型和服務型態,並推薦嶄新型態的台北婚友社/婚姻介紹所!...

閱讀更多

填寫資訊,
展開你新的約會旅程

填寫資訊,
展開你新的約會旅程

    女性男性

    提交這份表格後,就代表你同意Lunch Actually的 服務條款

    本網站受reCAPTCHA機制保護,適用Google隱私政策服務條款.